close

Official Website: http://bosienyc.com/


這應該是我在紐約最喜歡的一間Tea house, 除了從法國進口的Lauree macaron之外, 這裡的馬卡龍和其他法式甜點, 在紐約是最深得我心.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馬卡龍是因為外脆內軟的口感, 符合馬卡龍shell (上下兩層的餅皮)好吃的基本條件, 色澤自然, 表示沒有放太多的食用色素, 像"la maison du macaron" 的馬卡龍顏色非常的鮮豔漂亮, 賣相好, 可是你知道那是放了多少的食用色素嗎? 至於filling (中間的餡)不論是傳統的香草, 巧克力, 紅莓口味, 或是比較特別的大景嶺茶口味, 茉莉花茶口味等等, 都不會讓人有吃了會甜膩到腦門的感覺, 而且他們家的filling 不容易融化掉, 不會像其他店裡賣的馬卡龍你背在包包裡過了一段時間拿出來都慘不忍睹. 這點要認真的學起來~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除了macaron之外, 他們也有很多精緻設計的法式甜點, 幾乎每一樣都好吃, 至少那些我試過的啦! 名字我沒有一一記住, 就請大家欣賞照片~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earl grey 千層派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一, 新的草莓shortcake也登上我的新歡, 另外還吃過其他幾種都很令人驚艷, 除了那個綠綠的banana+basil 口味頗怪之外, 我還沒在這裡踢過鐵板~

除了甜點之外, 他們家也是茶的專家, 如果你在店裡用餐, 你會拿到兩本menu, 一本裡面全部都是茶, 舉凡外國人常喝的紅茶綠茶白茶, 到我們熟悉的烏龍高山香片, 你都可以在menu裡找得到, 每一種茶都還有幾種不同的品種給你選, 價格也自然有些不同, 我試過水蜜桃白茶, 最普通的earl grey或是高檔的大景嶺綠烏龍, 都是口齒留香的好經驗, 夏天他們也有調味好的冰茶, 上次一行人點了三四種, 也都很好喝~

這家店坐落在紐約的west 4 area, 這區明明就是用餐時間人會多到爆的地方, 不管我甚麼時間來這間店, 都沒有那種爆滿要排隊的瘋狂景象, 每一次都可以好好的坐下來吃甜點喝茶, 所以我很喜歡帶朋友來喝下午茶或是自己來犒賞自己~也因為太常來了, 店員已經認得我的臉, 所以只要是接近打烊, 她都會把沒賣完的麵包讓我通通免費打包帶走, 這種舉手之勞討客人歡心的招數, 怎麼不會讓人想要一來再來呢!哈哈~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bosie tea par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