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的心目中,目前我最愛的巧克力甜點冠軍寶座依然還是Max Brenner,他們家的巧克力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依然被我爸媽稱讚不已的美國巧克力。不過價錢也是一整個很高貴ㄚ!!!

其實我並不是巧克力的big fan,不愛巧克力醬、不愛喝熱巧克力、也不愛fondue 和有夾心醬的chocolate warm cake,但是在他們家我都願意嘗試,我個人最愛的是他們的水果鬆餅加上巧克力醬,巧克力奶昔也深得我心。 他 們的鬆餅項目有不同的水果口味可以選,還會附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和ㄧ小瓶巧克力醬,巧克力濃郁而不會太甜,也比較不容易膩,不過我有發現最近的waffle 不再是那種現烤出來的,而是比較乾也比較甜的加工waffle,但是整體來說還是好吃啦!他們家的巧克力飲品有好多好多種,相信熱巧克力是最 popular的,加上棉花糖在上面漂浮,在寒冷的冬天來上ㄧ杯,身體暖和心也暖了起來啊!我有觀察過,很多人會點fondue還有chocolate warm cake,相信這些應該也是深得紐約女人們的心,我試過cake可是對我來說太膩了,吃不下一整個。另外他們還有ㄧ個很特別的是巧克力pizza,是 pizza的餅皮沒錯,不過上面鋪滿了榛果粒、香蕉、棉花糖和巧克力醬,吃第ㄧ片覺得很特別但是吃了兩片也是會有點膩…

基本上Max Brenner 算是餐廳,他們也是有提供三明治、沙拉等非甜食,煙燻鮭魚三明治很好吃,我推薦!另外餐廳闢出一個角落販賣他們的巧克力相關產品。除了包裝好的各種巧克力 禮盒之外,他們有ㄧ個大櫥櫃擺滿了各種口味的巧克力,可以讓客人自己挑選巧克力的口味然後再挑選不同大小(裡面可以放的巧克力顆數也不同) 的盒子裝起來,巧克力的表面不同的圖案代表不同的口味,盒子上印有不同的圖案可以針對不同的場合和對象送禮,一整個好貼心阿!口味我最愛的是威士忌牛奶巧 克力,香濃的牛奶與巧克力交織著一點點威士忌的酒香,降低了巧克力本身甜膩, 滿足迷戀甜點卻不愛死甜的胃與舌尖。巧克力的口味有20多種,有機會我在整理上來。

當你選完巧克力裝盒之後,店員還會幫你打上緞帶,附上巧克力口味小冊,吃的時候就照著小冊上的圖案說明去發掘下一顆要吃的是什麼口味,也是別有ㄧ番樂趣,我記得去年買一盒回台灣給爸媽和我妹,看他們三個人搶著小冊子研究口味,一整個很可愛也很有趣阿!

Max Brenner目前在紐約有兩間分店,ㄧ間在union square附近,也就在我公司附近,所以比較不忙的時候或是28特別想吃甜食的時候,都會跟M相約去吃午餐。另外一間在east village, 店本身比較小,但是他們有露天座位,現在天氣暖和了,在溫暖的陽光下享受水果鬆餅+巧克力飲品,人生不過也就是如此阿!(很瞎的結尾 :P)

官網: http://www.maxbrenner.com

 pho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玫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